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e互助湘潭站:肠癌会员获助35万 讲述亲身经历与感受
2020-02-26 10:18:04来源:阅读:1

近日,e互助湘潭站举办了会员见面会,并邀请了会员罗丽参加,讲述她加入e互助和申请互助的亲身经历。

37岁的罗丽是湖南省湘潭市人,在当地的中石油加油站工作。2016年,罗丽在与朋友的交流中了解到e互助平台,于是在平台注册,试图进一步了解平台。罗丽回忆称:“当时我的朋友极力推荐,我自己也很感兴趣,就注册了账号。在平台上,我看到了以往的很多会员案例,包括会员情况、病情、互助金动向,每一个都写得清清楚楚。”平台上的公示情况,让罗丽对e互助加深了好感和信任。于是,罗丽毫不犹豫成了平台的会员,自加入以来,帮助了2115个家庭渡过难关。

2019年4月,罗丽突然出现大便拉血,当即前往湘潭市中心医院看门诊,门诊以“直肠占位并出血”收住院,住院期间经肺部全腹部盆腔增强CT示右上肺小结节,脾大,并周围多个小淋巴结影,经肠镜检查并行病理检查示中分化腺癌。经对症治疗后,罗丽要求转上级医院治疗,后出院诊断为低位直肠中分化腺癌。2019年5月,罗丽前往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住院进行放化疗。

经过治疗,病情稳定后,罗丽在e互助平台上提交了完整的资料。在正式受理了罗丽的申请后,e互助快速成立专案小组进行调查与审核。经第三方公估公司进行现场核实,确认罗丽的情况属实,符互助条件,最终罗丽获得了35万互助金。

作为网络互助模式的开创者,e互助平台一直将风控作为稳健发展的关键要素,每一个提交申请的案件均会经过严格的案件审核。在案件审核过程中,e互助有第三方专业的风控团队对案例进行调查,对每一个案例进行实地探访,拍照记录,对会员进行面对面审理,确保案件真实性。对此,罗丽也深有体会:“e互助审核确实很严格,工作人员也很认真,在审核过程中,时刻与我保持联系,提醒我补充病历材料和身份信息。这是对所有会员负责的态度,我十分支持和赞赏。”

e互助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互助是防范未来风险的契约关系,我们捍卫最纯粹的互助,不当烂好人,保证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有底气去拒绝不符合加入条件的人,有义务去拒绝不符合互助规则的人,因为,我们要守护全体会员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是真的。”

不仅风控执行流程严格,e互助互助金额也是高额的。据统计,e互助近1年人均受助金为22万,属网络互助行业最高水平。截至目前,e互助平台数据显示:累计互助金额已达6.11亿元,累计受助人数达到3552人,已为近340万健康人士提供抗癌保障。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