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携程与湖州达成战略合作,2亿“大礼包”为疫后旅游复兴秣马厉兵!
2020-03-06 10:17:04来源:阅读:1

"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要抓早、抓好旅游市场复苏的准备。所以,今天湖州将面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函,从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派发56万张、总价值1.98亿元的大礼包。待疫情过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订购湖州景区门票、住宿、餐饮时抵扣,尽享湖州人民的热情。"3月4日,由湖州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主题活动上海启动仪式暨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携程总部举行。

2020年"湖州旅游总入口"携程旗舰店上线

在发布会上,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和携程集团CEO孙洁共同启动2020年"湖州旅游总入口"携程旗舰店上线。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携程集团CEO孙洁、CMO孙波、副总裁王韦共同出席活动见证。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 致辞

携程集团CMO孙波 致辞

作为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湖州目前拥有4A级以上旅游景区24个、省级以上度假区7家、乡村民宿2774家,孕育"太湖、古镇、竹乡、名山、湿地、古生态"六大旅游品牌。湖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介绍:"2019年湖州全市接待游客人次破亿,旅游收入破千亿,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达到357.33亿元,GDP占比14.4%,成为全市战略型支柱性产业。"

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虽然疫情防控仍在关键时期,时刻不可松懈,但旅游行业为疫情之后的行业振兴已厉兵秣马。在会上,湖州市政府向广大游客发出旅游邀请信,邀请游客在疫后畅游湖州。同时,湖州推出旅游主题活动,包括将举办医护人员"来湖州,还您一个庚子新春"健康游,"走在春天里——亲情约聚"天伦之旅,"湖州人游湖州"优惠体验,组团赴上海、杭州等重点城市举办"湖州日"等各种活动,全力促进疫后的旅游市场振兴、刺激湖州文旅消费。

在此之前,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旅游企业,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湖州市财政局已经联合下发《关于应对疫情支持旅游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措施》,从加大资金支持、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竞争力等四个方面制定了"十条措施",支持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湖州市与各县区在会上纷纷推出促销政策"组合拳"。其中,湖州市派发10万张旅游券,总价值5000万元。德清县派发5万张"莫干民宿消费券"和5万张"德清旅游券",价值5000万元;长兴县派发11万张"长兴旅游券",价值5000万元;安吉县派发10万张"安吉旅游券",价值3000万元;吴兴区派发5万张"吴兴旅游优惠券",价值500万元;南浔区派发5万张"南浔古镇门票优惠券",价值950万元;南太湖派发5万张"南太湖旅游券",价值350万元。全部各品类旅游券共计56万张,总价值超过1.98亿元。

携程集团CMO孙波表示:"湖州是国家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在这个非常时期,携程将发挥自身旅游资源平台、模式创新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为合作伙伴吸引更多游客,助力旅游行业在疫情稳定后稳步快速复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