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老榕树帮盟广告联盟不一样的社交推广模式
2020-03-30 15:27:32来源:阅读:-

在广告联盟这一个行业中,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广告联盟平台,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小白来说,在我们刚开始选择广告联盟平台的时候,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最明显的一个困难就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联盟平台,所以说,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一个广告联盟平台,那就是老榕树帮盟,属于老榕树网络公司旗下广告联盟中的一个项目。

老榕树网盟30.4.jpg

为什么我向大家推荐老榕树帮盟呢?老榕树帮盟是老榕树帮助联盟的简称,是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的一个子项目,实现“人人帮我,我帮人人”的理念,它是基于目前大家想做推广,又不想花钱。可以利用自己的微信、抖音、快手、微博等一些私人社交工具、小视频帐号,帮助其它人在自己的帐号上发布一些信息,如招聘、出售、出租、商品、游戏等一些信息,同样其它人也帮助你在他的社交工具或小视频帐号上帮助你推广一些信息。平台永久免费使用,只要你帮助别人,别人也一定会帮助你。当然,这些都是由于老榕树网络的商业模式决定,老榕树网络从成立开始就没有把广告推广作为一种赢利模式,而是主动免费给大家使用,老榕树只是获取大量的人流,从而销售老榕树的智能产品,如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平台、老榕树智能制作图片、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等。

当然,你也可以付费请其它人员帮你推广,由于老榕树帮盟在国内外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发展了,所以说它们的系统都是相对来说是比较成熟的,如果大家在刚开始接触老榕树帮盟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老榕树帮盟中学到非常有用的东西,这样以后在我们学习广告联盟这个行业的过程中,对于我们以后成长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老榕树帮盟不扣税,因为老榕树帮盟的是免费使用的,挣的是积分,再用积分去推广你的广告,所以说相对其它广告联盟10%的税费来说,老榕树帮盟的商业模式还是非常厚道的。

老榕树帮盟比较简单,因为新手玩家嘛,所以说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对于广告联盟这个行业怎么操作还是不怎么了解,所以说老榕树帮盟就为了这些新手玩家进行了完善的考虑,所以说老榕树帮盟盟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大家对于广告联盟这个行业比较简单了解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操作老榕树帮盟了。

2019的上半年,霸屏天下崩盘了,众多会员维权,老板被警察带走调查了。还有前段时间火爆的AI广告联盟也是,三个月时间不到,也圈钱跑路了。还有椰子广告联盟也不知为啥,关门了。还有AG广告联盟、麒麟广告联盟……总之,2019年有很多的广告联盟倒下了!这些用朋友圈刷广告和用手机刷广告,其实模式都是一样的,所谓的广告收益来给大家分红,都是假的,玩的都是一个套路!

老榕树网盟30.5.png

目前,像老榕树广告联盟这类的老牌联盟基本很少了,老榕树广告联盟的成立仅次次百度联盟、阿里妈妈、谷歌联盟,而现在腾讯的一点通,今日头条的穿山甲联盟都要晚于老榕树。老榕树广告联盟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能在15年不倒,有它合理存在的一面,同时不被国内巨头挤掉,也算是一个奇迹。

所以说关于老榕树帮盟【u.lrswl.com】的优点还是有非常多的,大家在刚开始选择广告联盟平台的时候,我第1个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老榕树帮盟。

如果你不想帮助别人,只要你付点钱,找其它人来帮你也是一样的,老榕树帮盟就有这个功能,你可以支付相应的佣金,其它人员会就来帮你推广你的产品。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