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园林式学校为你绽放,跟我来吧,带你走进长沙蓝天科技
2020-04-27 14:03:05来源:阅读:-

01学校概况

有一所学校,去过的人都对她赞美有加

与其说是一所校园,倒不如说是一所花园

树木翠绿,花草清香

置身于这样一个校园里

你会分不清,你是在校园还是在


她就是—长沙蓝天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这里的环境实在太美了

门前广场、生态园定格校园每一处景,都像一幅画

闲情信步于这个校园

让人舍不得离开,时光正好...

这里有巍峨挺拔、大气磅礴的回廊式教学楼

这里有最好的中央视角

这里有书香翰墨,校友捐赠的图书馆

这里有400米标准环形田径场,畅想体育魅力

这里有标准篮球场,激扬青春、律动球场

这里有蜿蜒曲折林荫小道

是的没有错,这里就是长沙蓝天科技,是校园,更胜公园!

校园内绿树掩映,鸟语花香

是一所集园林式、现代式于一体的

长沙湘江新区校园面积最大的中专学校

长沙蓝天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享誉三湘

学校坐落于湖南长沙湘江新区“蓝月谷”

东临湘江橘子洲头,岳麓山大学城

北靠刘少奇同志的故乡

具有全国“温泉之都”的湘江新区

学校占地248亩,按标准花园式大专院校规建设

校园可同时容纳师生6000人学习生活和开展实训

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教学设备设施总价值达3000万元,总资产5亿元

02 办学方针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升学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

03 历史沿革

是一所有历史内涵的学校——源于1943年宗一中学

04衣食住行

蓝天科技设有专门快递点,均集中在校内快递集散中心,网购不用愁。

学校拥有可供3000人同时就餐的多层餐厅,可视化厨房确保就餐干净、卫生、安全。食堂食材定点采购,统一检测,一日三餐可朔源,师生同标准用餐。

学校实行全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制度,保障了每位学生的安全。宿舍有上床下桌的四人间、八人间。每个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洗衣机、24小时直饮水供应等配套设施。


学校与岳临高速、长张高速、长常高铁、金洲大道和宁乡火车站紧密相连,交通十分便捷,学生可自行乘坐高铁回家,也可乘坐校车,安全到家。

05、重视学科建设,开办热门专业

学校现有教职工1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5人,其他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现有学生1625人,36个教学班。开设有5G通讯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会计、国际商务、计算机应用、建筑设备安装(消防工程)、社会文化艺术等专业。

06、聊聊学校的就业——订单式培养

学校已建成精准就业服务信息平台,与全国近100家企业强强联手,实现精准就业服务,把每一个学生安排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先后与三一重工、甲骨文(Oracle )软件、华为集团、中兴通讯、海南航空、诺贝尔教育集团、威胜集团等大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育人,订单培养就业。就业率达100%、满意率达90%、留职率达80%,平均薪资达6500元/月。

07、“联姻”高校,圆学生大学梦

校校合作——专本直通车,升学之路为你敞开。学校已与湖南农业大学、湘南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湖南知名院校建立了校校合作体系,多途径让孩子们圆大学梦。毕业后统一颁发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的学历证书。真正圆你大学梦。

校址:长沙市宁乡经开区车站路原嘉乐项目原学校A区

来校路线:乘地铁2号线到长沙汽车西站(望城坡站),乘转301、809路到“通程温泉大酒店”下。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