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美股大跌,苹果、亚马逊等五大科技巨头市值蒸发逾2000亿美元
2020-04-21 05:15:53来源:阅读:-

2月25日消息,由于担心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美国股市24日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千点。标普、道指创下2018年2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股市值排名前五位的美国公司,苹果、Facebook、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的总市值缩水近2300亿美元。这五家科技公司的市值占标普500指数的近1/5。

其中苹果公司受影响最大,近日该公司上周发布业绩预警,iPhone供应短缺将影响全球范围的营收,预计三月当季营收将不及预期。

由于新冠病毒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开始传播,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潜在负面影响感到不安。导致美股周一早盘维持下跌趋势,道指下跌约700点。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深指跌,创业板指跌。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