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在饮品健康化的大势下,奶茶店主到底该怎么做?
2020-04-16 16:34:05来源:阅读:-

我怕来不及,我想告诉你,疫情后的饮品市场发力,消费需求也在转移,之前低调的健康系列饮品全都声名鹊起。

这是一个90后和0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时代,茶饮企业不得不调整传统做法,来迎合和顺应潮流的变化。

只有熟知和会用年轻人的语言和消费理念,才能与新生代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而这也正是当前众多茶饮企业所共同面临的课题:品牌年轻化,包装时尚化,口感迎合化,营销娱乐化…外加在移动互联网成为主导生活的今天,要想迎合90后人群的掌声和青睐,就应用新思维来看他们的消费世界。

市场不缺任何产品,但缺的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产品,这个眼前一亮就是差异化竞争优势!姿茶主打新鲜健康的茶饮够抢眼,聚焦90后。



品牌定位年轻,产品聚焦时尚

姿茶饮品包装设计充分挖掘符合90后和00后主力消费群体的高颜值审美观点!营销手段主抓新生代消费诉求,融合当前热衷的网络文化,以唯美好玩的产品卖点引爆90后追求猎奇心理,并善于尝试新鲜概念的年轻消费市场,从而使产品自身具备引导销售力和核心竞争力!

激情燃烧,年轻我最给力

姿茶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新鲜水果茶,以“承萌遇见,一杯好茶”品牌语立意,从品牌立意出发,强调消费者“新鲜谷物水果茶,活力青春”的内在爆发力,致力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相信自己,我能行!

实力企业,跟随时尚趋势!

品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咨询、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打造了以500公里为业务半径、整个大陆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的覆盖体系,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运输、培训为一体的餐饮管理服务机构,目前在广州、南京、成都均已设有分公司。

凭借“敢想实干”的企业基因,瞄准年轻消费市场,紧扣时代脉搏,品纳餐饮陆续推出多款爆品,深得客户及市场的青睐。

未来,品纳餐饮将战略聚焦,产品定位源点消费群:90后、00后,继续放大产品休闲化、健康化、趣味化、功能化……持续为品牌发力。

如果你想了解茶饮,那不妨从姿茶开始吧。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