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娃哈哈暖春礼到-娃哈哈惠民行动
2020-04-24 13:59:05来源:阅读:-

2020年4月开展了娃哈哈暖春礼到-娃哈哈惠民行动促销活动,由于占了一定的天时和人和,再加上有吸引力的季节性商品和促销活动,总体效果较好。

在促销方面,我们应用了针对家庭消费为主的消费群的促销活动,达到了应有的效果,消费者反响热烈,完全达到了聚集人气的目的。

  商品方面,在凡是购买一件娃哈哈多多奶或者乳酸菌都可以获得一排乳酸菌和一个玩具,吸引了较多顾客前来购买,,达到了即配合着整体快讯收费的目的,又运用商品进行拉动人气和销售的目的。再加上门店的陈列配合,现场促销。在视觉和听觉方面给了消费者很大的冲击力,为我们以后的工作留下了很好的借鉴。

超市内部堆头陈列展示:


加油站也开展了暖春礼到-娃哈哈惠民行动促销活动,抓住清明期间外出扫墓、踏青人流量较大这一时间节点,针对苏打水及奶制品在加油站促销。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