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0-05-17 06:00:57来源:阅读:-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很多朋友问我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现在国产手机那个最好?其实还是要看用户群,现在的知名国产手机品牌的用户群都很稳定,不稳定的基本就是三线以后的品牌了!目前国产手机建议购买的只有这几个品牌,其他的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考虑!

TOP1:OPPO vivo

线下卖的非常火,但是线上的人觉得高价低配,性价比不高,但是事实并非人傻钱多,产品真的做的非常出色,更多消费在才愿意买账!如果选择OV,那么建议购买OPPO 的R系列和vivo 的X系列,而A系列和Y系列就不建议了!OV的品质拍照系统都是比较出色的,说到底是大厂,在零件的供应链上从来都不缺少合作,所以,出货量高的手机,产品模具才能定制!不然便宜的手机只能用公模!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TOP2:华为、荣耀

你可以说这是一个品牌,也可以说是两个品牌,因为主打的用户群大不一样,华为在线下比较火,品牌认知度比较高,价格相对来说比荣耀高,但是荣耀的做工和系统和华为都一样,性价比比较高,外观也比较时尚!个人比较推荐荣耀!当然年龄大的用户自然要推荐华为了!华为、荣耀的通讯是非常有优势的,系统很稳定,拍照现在也是比较优秀的!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TOP3:一加手机

一加的产品线目前只有一条,所以自然是精品,性价比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的了!一加和OPPO的关系不多说了,品质自然不用怀疑,硬件配置和拍照都是业内一流的!缺点就是系统还欠点火候!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TOP4:小米、魅族

小米的知名度和性价比很高,不过出货量最多的确实红米系列,而高端的小米产品在身边几乎只能看到上一代甚至上上一代的产品,说到底还是饥饿营销,如果能够原价买到还是比较值得的!但是小米的系统过于臃肿,永久了卡是不争的事实!

魅族外观做工系统没的说,缺点就是处理器不够给力!如果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可以考虑魅族!

国产手机哪个品牌最值得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买手机就像是小马过河,品牌、外观、性能、拍照、系统还是续航?这些答案恐怕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你没有目标的问其实是很难告诉你哪一款手机最适合你!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