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精诚磨砺,医者匠心,长沙脸博士唐永丰斩获年度最佳眼部整形名医
2020-05-14 10:35:05来源:阅读:-

2019年7月19-21日,在沈阳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眼整形眼眶病学术大会中,长沙脸博士唐永丰医师受邀与会,并在大会中分享了《中国汉族女性眼部美学分析》、《Park+法重睑成形联合微创法“Z”成形对内眦赘皮矫正的手术临床分析》、《联合筋膜鞘悬吊术(CFSS)治疗重度上睑下垂的临床研究》等多篇研究成果,获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讨论并现场向唐永丰医师取经。

不仅如此,在此次大会中,唐永丰医师还斩获了年度全国最佳眼部整形名医的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对于在整形美容行业已经驰骋20年,为近20000求美者带来美丽与自信的唐永丰医师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悉,唐永丰医师现坐诊于长沙脸博士医疗美容医院,是长沙脸博士的技术院长。他之所以能在长沙地区乃至全国都颇受求美者欢迎,主要是因为在眼部整形方面的突出建树。在多年的临床眼部整形手术中,唐永丰院长结合理论与实践精研出了一套完整的眼部整形系统,从术前美学设计到精细的手术术式都十分完备。

众多经唐永丰医师之手蜕变的求美者介绍,经他做的美眼总能比寻常双眼皮手术后呈现的效果更好,眼睛会更大、更亮、更有神韵。因此,他也被求美者亲切地称为“大眼唐”。

据悉,唐永丰医师对眼部整形的钻研程度还是非常深的,从术前美学设计到术后的恢复时间以及求美者手术后效果都他都会考虑在内。

一方面,其通过眼周解剖学、眼部测量学等方式对东方人的眼部特征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发现东方人普遍存在内眦赘皮、重睑线缺失、重睑高度较小、睑板较短、眼睑较厚、上睑提肌腱膜与上眼睑真皮之间几乎无联系等普遍缺陷。

于是,他根据这些眼部解剖特征定制了解决这些“硬伤”的美学设计方案,让亚洲人的眼睛也能大、亮、深邃而有神。

另一方面,在技术上,唐永丰医师运用park+法结合显微镜操作,对眼周皮肤、肌肉及纤维组织进行调整重塑,以增长眼裂长度。这种技术手段不仅能提升手术的精细度,减少对组织的伤害还能准确避开主血管,最大程度减少对组织的伤害,让线条流畅并大大缩短恢复时间。

在眼部整形,特别是重睑手术中,很多医生都推崇“自然”。唐永丰医师认为,眼部整形中的“自然”应该是无手术痕迹,而不是双眼皮形态的自然。双眼皮手术更重要的应该是在改善了眼部上睑下垂、肿泡眼、内眦赘皮等问题的基础上,还能让眼睛在五官中的整体比例更突出,让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更有神韵。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