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以手机作为终端动漫市场前景大好!
2020-06-05 04:26:04来源:阅读:-

闪兔报道:

建立以移动客户端为技术支撑的专业平台,是目前解决动漫产业专业传播平台缺失的有力举措。

为改变行业发展现状,2014年末,国家广电总局实行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播出办法和国产动画片发行许可证制度。这一制度旨在鼓励放宽动漫产业投融资环境,有针对性地破解动漫产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难题;建立以手机移动客户端为核心载体的新媒体技术手段的全媒体传播平台;找准市场地位,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

以手机作为终端动漫市场前景大好!

与国内动漫业态类似,我省动漫产业在经历高速增长的同时,短板开始显现:后续资金不足,产业链不完善;专业传播平台缺失,消费潜力难以释放;企业单打独斗,无法在市场上形成合力……

为改变行业发展现状,2014年末,国家广电总局实行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播出办法和国产动画片发行许可证制度。

加强对动漫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对于一条完整的动漫产业链来说,创意、市场、人才、技术、资金缺一不可。

美国动漫产业之所以遥遥领先于我国,很大程度上是其在文化产业上有一个非常完善的产业链,动漫精品制造“机器”的源动力是其背后深厚的资本运作能力与强大灵活的投融资平台。

“金融业要积极探索多种信贷模式,推动动漫产业的发展。对于融资规模较大的动漫企业,鼓励商业银行以银团贷款等方式提供金融支持;对于中小动漫企业,可设立专门的服务部门,积极探索商业银行联保联贷等方式,多渠道地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对于重点支持的动漫企业和项目,要给予政策扶持,简化审批流程,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张茂虎表示,金融机构还应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动漫企业制定涉及公司、个人、网银、外汇、结算、现金管理、财务顾问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凭借客户端,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此,太原市动漫协会副会长刘葆东表示:“应当建立以手机客户端为核心的动漫全媒体传播平台,集合网站、电影电视直播平台、动漫游戏对战平台等当下前瞻领域,充分发挥智能手机客户端的全动态交流优势,来助力动漫产业的发展。”“表面上看,大家会以为,手机动漫就是运用智能手持客户端进行动漫播放、传播,其实,对手机动漫概念的理解不应该只是停留在技术层面上,更应当看到的是它的交流和互动的特点。”刘葆东介绍道,将动漫产品移植到手持客户端里,动漫行业就会产生一种变化,由过去单一的浏览动漫作品、单向的信息传播,转变为在欣赏动漫产品时还可以将个人的感受观点发表出来与其他客户端进行互动,形成双向交流体验。

以手机作为终端动漫市场前景大好!

对于“人手一个”的手机客户端来说,它所提供的丰富功能远不止两个终端之间的互动交流,拿微信朋友圈和微博来说,它实现的是广播功能,这样就超越了“点对点”链接,实现了“点对面”性质的社交功能。

据了解,以手机作为终端的动漫产业发展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在2013年7月和8月,经过各专家探讨,文化部决定研究出台手机动漫标准体系。与此同时,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内的互联网传统大鳄都毫无例外地都建立了自己的手机动漫基地。

所以呢,大家多多支持闪兔漫画手机客户端,为中国的动漫产业贡献出绵薄之力~~~戳原文链接 速速下载!

更多好玩的你喜欢的尽在【微信公众号《闪兔漫画》】!

微信公众号搜索“闪兔漫画”,点击关注就等着被萌翻吧~╮(╯▽╰)╭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