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小心!iPhoneX大量山寨机流入市场:花800元装X值不
2020-09-01 04:35:31来源:阅读:-

iPhone X应该是2020年期望值最大的一部手机了,这一点从预定限时抢购风潮中能看出去,但因其昂贵的市场价,让许多 果粉是望而生畏啊。

当心!iPhone X很多山寨手机注入销售市场:花800元装X值不值得?

可是我国深圳有一个名叫“深圳华强北”的奇妙地区,早已有很多的iPhone X山寨手机从这儿市场销售到中国各省。据深圳华强北相关人员表露,因为iPhone把装X的门坎越提越高,仿冒iPhone X现阶段需要量十分大,最少的市场价仅有800元。

当心!iPhone X很多山寨手机注入销售市场:花800元装X值不值得?

这种山寨手机在运作速率上比真品机慢,但应用页面和真品基本上一模一样,并且还效仿了iPhone的App Store软件免费下载页面等。此外,这种山寨手机乃至能够 骗得QQ,当账号登录QQ时,会显示信息iPhone X线上。

尽管在外型及其作用页面上仿冒iPhone X与真品相似性很高,并且一部分材料也从富士康购置,但电脑操作系统并不是iOS,只是根据安卓手机系统深层订制的仿iOS系统软件,简言之,实质還是安卓系统。

当心!iPhone X很多山寨手机注入销售市场:花800元装X值不值得?

此外,深圳华强北有关人员还提及这种手机上全是根据微商代理等服务平台开展市场销售,并沒有线下推广门店。因此,在这里提示诸位,在选购iPhone X时要挑选靠谱营销渠道,选购以后要认真仔细手机上。

此外也提示大伙儿,尽可能不必选购这类山寨手机,以便装X,花800块并不值,终究手机上感受也是各有不同啊!

文中编写:王如新口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IT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