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微商 > 正文
推荐几道牛肉的做法,营养高,味道美,学会招待客人倍有面
2019-12-24 11:20:42来源:阅读:1

牛肉,一种非常常见的肉类食材了,堪称全球第二大肉类。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含有的维生素B6,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促进人体蛋白质的新陈代谢。还有牛肉种含有的钾元素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系统和泌尿系统都有着很好的防病作用。而且据国外的科学研究表明,牛肉中还含有一种能抵制癌细胞裂变的活性成分,可以很好的预防癌症。在我国国人心中,牛肉更是补气养胃,强壮胫骨的绝顶美味。特别是在冬季,牛肉被誉为寒冬补益佳品

推荐几道牛肉的做法,营养高,味道美,学会招待客人倍有面

那么今天老龚就为大家带来4道用牛肉制作的美味佳肴。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我们为家人的健康献出绵薄之力吧!


推荐几道牛肉的做法,营养高,味道美,学会招待客人倍有面

酱爆牛肉

主料:

牛外脊肉500克,青红椒各25克,洋葱25克,鸡蛋1个

调料:

姜蒜片,盐,鸡精,味精,白糖,蚝油,胡椒粉,淀粉,料酒,生抽,豆瓣酱,食用碱少许

制作:

1:青红椒去蹄去籽,洗净切成菱形片。洋葱同样切成菱形片。

2:牛外脊肉去除筋膜,洗净,切成厚片,放水龙头下冲净血水,沥干水分(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包裹住牛肉挤一下)。把挤干水分的牛肉装入碗中,加入少许盐,鸡精,味精,白糖,生抽,食用碱用手来回抓捏出浆,然后加入少量的清水,蚝油这时候就不能乱抓捏了,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待水分全部搅进肉里加入蛋清和淀粉搅拌均匀待用。

3:炒锅上火烧油,油温烧至四成热,下入牛肉滑炒2分钟,捞出沥油。

4:锅内留底油烧热,下入姜蒜片,豆瓣酱煸香。把牛肉倒入锅中,烹入料酒翻炒1分钟。加入青红椒和洋葱片翻炒均匀,加入鸡精,味精调好味,最后勾薄芡淋明油即可出锅装盘。


推荐几道牛肉的做法,营养高,味道美,学会招待客人倍有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