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汽车 > 正文
平板电脑能代替笔记本电脑吗?
2019-12-24 09:45:26来源:阅读:1

平板电脑普及很快,苹果的理念是用平板电脑代替笔记本电脑,至少要分担笔记本电脑的一些工作。可是,苹果平板电脑推出几年了,只是作为一个娱乐终端来出现的,并没有完全代替笔记本电脑,其他厂商也在力推平板电脑,但平板电脑却没有完全取代笔记本电脑的趋势。

平板电脑能代替笔记本电脑吗?

平板电脑售价比笔记本电脑便宜一些,有的甚至比笔记本电脑便宜很多,售价在几百元。平板电脑分为三类系统:苹果的IOS系统,谷歌的安卓系统,微软的windows系统。

平板电脑能代替笔记本电脑吗?

IOS系统办公、手写都很在行,续航也很好,苹果声称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能续航一整天,只是易用性方面还会不如配了实体键盘的笔记本电脑。于是,苹果公司在手写笔的基础上给IAD配了实体键盘,让IAD成为办公利器。只是,很多人买IAD还是看中了它的娱乐功能,以及出身名门的身价。

平板电脑能代替笔记本电脑吗?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