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汽车 > 正文
小米巨屏手机,优缺点明显,但不失一台好机型
2019-12-24 09:54:05来源:阅读:1

现在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5英寸被认为是小屏幕,6英寸是常规操作,而小米有一个手机,屏幕竟然达到了6.9英寸,所谓的"可以打电话的平板电脑",那就是小米MAX3。小米MAX3配有一块6.9英寸的综合屏,上下边框也相对较窄。与上一代相比,屏幕的比例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给人以强烈的正面影响感。它非常适合玩游戏、刷微博和看电视剧。

此外,小米Max3还有一个重要的亮点是它的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这使得小米Max3的电池容量变得非常出色。没有必要担心手机电池不够用。它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的游戏,播放233小时的本地音乐,待机474小时。此外,它支持反向充电!它被称为"手机充电宝"。

小米巨屏手机,优缺点明显,但不失一台好机型

在相机方面,小米Max3配备了1200万+ 500万的后置双镜头和800万的柔和光线自拍照。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可以识别206个场景。智能实时优化,拍照可以实现多模式。

小米巨屏手机,优缺点明显,但不失一台好机型

然而,小米Max3也有一个缺点,即小米Max3只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这是一款比较低端的处理器,但是日常使用的实际体验还是不错的。即使处理器被骁龙660取代,我相信小米Max3的销量也会好得多,而且在同样的价位范围内,也不会有其他拥有大屏幕的手机。

小米巨屏手机,优缺点明显,但不失一台好机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