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财经 > 正文
从2019到2020,广汽新能源还将如何继续高调
2019-12-24 09:34:31来源:阅读:1

传统车企圈里,似乎也没有哪一家车企敢高调宣称自己是某某世界第一。在电动汽车领域似乎有那么几个高调的,但高调却总是要还的,不管是曾经的特斯拉,还是现在的蔚来。

造车新企群体里面除了互联网车企,就是传统车企单独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比如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还有目前还没有拿到独立造车资质的广汽新能源。

不管是面对比亚迪的一车三动力版本,还是北汽和奇瑞的A0级“油改电”电动汽车,广汽新能源可谓是新能源汽车的后来者。按理说,后来者低调行事才是正道理。

从2019到2020,广汽新能源还将如何继续高调

广汽新能源偏偏反其道而行,坐拥N个领先和第一:花巨资打造全新的智能工厂、行业领先的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引领超长续航里程以及原厂原装定制等等。

经过对电动汽车行业的深入研究,广汽新能源非常实际地从纯电动轿车入手,而且第一款车型Aion S 推出两个外观版本,一个面向网约车等运营市场,一个面向私人用户。

Aion S 还将导入广汽集团合资车企的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其中广汽丰田版本iA5已经正式上市,广汽本田版本也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Aion LX 的衍生车型也成为广汽蔚来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

从2019到2020,广汽新能源还将如何继续高调

受制于动力电池的成本、耐久性、续航里程等等问题,电动汽车在私人市场的认可度还非常低,但国家政策拉动之下,公务用车、网约车、出租车等特定用车场景用车将逐步实现全面电动化。

我们看到路上挂着绿牌的比亚迪秦、吉利帝豪、荣威Ei5,大多数就是网约车,现在我们也将更加经常地看到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不管是出租车、滴滴网约车还是警车。

得益于这个特定市场的批量用户,2019年4月才正式交付的Aion S早早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广汽新能源定位自主高端品牌,在纯电动中高级轿车市场,Aion S 可谓是一枝独秀。

从2019到2020,广汽新能源还将如何继续高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