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湘潭市四中向火车站社区、云塘派出所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8 09:18:03来源:阅读: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湘潭市第四中学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线上教学”等工作的同时,与街道社区、派出所携手同防共治,慰问逆行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家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扎实在行动。


湘潭市四中向火车站社区、云塘派出所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湘潭市四中向火车站社区、云塘派出所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月27日上午,学校向云塘街道火车站社区、云塘派出所捐赠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持社区和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王爱民、书记谭平等学校干部代表学校捐赠,云塘街道办主任,云塘派出所所长、教导员接受捐赠,并对学校的大义之举表示感谢。

此次,学校共捐赠医用酒精120瓶(500ml/瓶)、84消毒液120升,为社区消毒防疫、居民健康安全、社会稳定工作提供了物质保障。

疫情面前,另外一股暖流也在悄然流淌。该校教职工、退伍军人姜方知,全力支持独生女儿参加全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黄冈。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学校领导和同事对“家有好女”的姜方知纷纷称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希望疫情早日平息,英雄平安归来。(通信员:冯辉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