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网上看车怎么选 “硬核”冠道值得青睐
2020-03-30 15:51:14来源:阅读:-

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多数国人从春节到现在一直处于“闭关修炼”的状态。在家待久了,总想出去“撒撒野”,可国外疫情依然肆虐,风险仍旧不小,出门坐公共汽车、地铁、火车也普遍存在隐忧,于是,买一辆私家车成为了共识。在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广汽本田为旗下大型豪华SUV冠道系列车型隆重推出了线上看车服务,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们可以线上看车咨询、预约试驾,还可以订车付款、贷款审批等等。

此次广汽本田主推的冠道370TURBO车型,走的是优雅与大气并存的路线,整体外观极富有雕塑感,车头两侧鹰翼式前LED大灯,目光炯炯精神气十足。尾部配有光纤LED组合尾灯,沉稳威严。而内饰除了好看外,实用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可调节角度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出众,完美满足各种角度。实用的CarPlay系统,既能外连手机,又能实现导航的目的。与此同时,后排乘客座位上配置了独立的调节温度和风量功能,还有B柱出风口,舒适又贴心。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SUV车型,发动机肯定是司机朋友们非常关注的点。近些年,广汽本田将自己的新动力总成命名为“地球梦”系列,其背后意义是将高输出、高能效、低排放进行了统一,带着浓浓的可持续发展的意味。而定位于大型豪华SUV的冠道,将先进的城市SUV风格、越野车的性能以及超越同级的尊贵品质完美融合,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了208km/h。这样动力表现,你就说完美不完美?给力不给力?

此外,冠道370TURBO悬挂的支撑性也非常不错,刹车过程中对于车身前倾抑制有不小的帮助。这款偏重舒适性调校的悬挂,既展现了其城市居家的一面,悬挂回弹十分柔和且富有韧性,又对坑洼和井盖颠簸可以起到了很好的过滤效果,乘坐十分舒适,而自始至终出色的静谧性也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其他亮点配置方面,冠道370TURBO这款新车拥有诸多“黑科技”,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就包含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的抑制系统等等,对于驾驶技术一般,遇到堵车或者高速公路驾驶就慌张的新手司机来说,实在是解决了大问题!如果驾驶过程中不小心压到实线,车辆就会震动,同时车里会发出警示声音来提醒,就能立刻知道自己的驾驶方向有偏离,可以立刻调整,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目前,广汽本田方面为冠道370TURBO准备了“悦享金融礼”和“悦享置换礼”双重优惠,现在买车可首付50%,享受最高24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还送第三者100万的商业保险,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店。想买车的朋友们上广汽本田冠道官网关注吧,线上看车更方便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