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利群集团疫情期间进校园 保障师生所需商品供应
2020-03-09 17:21:04来源:阅读:1

利群集团疫情期间进校园 保障师生所需商品供应


为支持中国海洋大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深入校企交流合作,2月20日上午,利群集团总裁丁琳、福兴祥物流利群集团总经理王本朋、利群集团总裁办主任韩亮、电子商务总经理左美荣及相关人员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调考察工作,并且为在学校留学生及一部分在职员工家属派送生活应急物资。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剑敏,党委办公室主任周珊珊、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哲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尚海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举国上下一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关键期,利群集团凭着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优势,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担负起服务保障民生所需要的关键任务,本次利群集团为海洋大学留学生及一部分在职员工家属派送生鲜食品等应急物资,有效的缓解了学校目前的生活应急物资短缺的局面,为学校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贡献了力量。

应急物资发放活动结束后,双方领导举办“中国海大-青岛利群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代表学校对丁总一行的来访说热烈欢迎,对本次利群集团的鼎力支持说由衷的感谢。张书记说:为抗击疫情,利群集团心系民生、平抑物价、服务保障供应,体现利群集团做为做为岛城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的责任担当。将来,学校也将持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利群集团保持稳定良好的沟通交流,一同开辟互利互惠的合作方式。


丁总说:利群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始终保持着优良合作关系,在全国抗疫的特殊的期间,利群集团做为‘中华老字号’民族企业,积极主动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必需品的采购力度,服务保障岛城人民菜篮子、米袋子充裕。利群集团电子商务公司积极主动为海洋大学留校师生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的生活服务保障,也体现利群集团的责任担当,期望能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深入利群集团与海洋大学的交流合作,构建互利共赢的发展。

会议上还就高校人才的培养、利群集团引进人才,扩展利群网商多语言服务,开展高校定向采购业务上等相关事宜开展探讨。谈到利群网商使用体验时,海大留学生代表说:“领取货物的时候,只需说出自己的电话号码就能够很快的拿到用品。产品很新鲜,无需自己拣选,既减少了时间,也防止了人员集聚。”

之后,利群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海洋大学留校师生的的生活状况,深入业务上合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供应,一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