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 战“疫”之下停班不停工
2020-03-09 17:21:05来源:阅读:1

目前为止,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日渐严峻,大道至简的工程师们却依然辛勤工作。疫情当前,尽管各省市陆续发出延迟开工的通知文件。但大道至简公司凭借自身特色优势停班不停工,用自身的技术性为抵抗疫情奉献着自身的一份力量。

网络办公IT工程师各显神通

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在2月3日紧急召开网络会议,决定了积极地响应国家及山东省人社厅号召,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全体公司职员采取远程办公。

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其主要经营的业务均可在线进行,不但如此,应对严峻的疫情,大道至简公司迅速相应政府号召,短时间内集中研制开发了包含:AIoT群体测温解决方案、“疫情通”AI智能外呼解决方案及与百度一同助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正式上线“京心相助”小程序。目前为止,大道至简全体员工远程办公正常运行已数日,依托于互联网技术手段和网络办公操作系统,大道至简公司的业务启动、远程协作、AI战“疫”、项目申报等各项任务都井然有序的进行。

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为让员工更好的网络办公,创建了一整套全新的工作标准,利用统一化的电脑办公软件。大道至简公司每天在线填写身体健康状况采集表,开展疫情自我排查;工作时间层面,大道至简公司采取在线打卡工作机制,激励全体员工每天写工作计划及每天总结。与此同时,利用在家工作这段时间,大道至简公司统一安排了HTML、Python等技术性提高学习,利用直播视频开展企业内部培训,真真正正开展工作与学习两手抓。

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是一个整体的精英团队,尽管疫情影响到正常的企业办公节奏,但大道至简并不会主动地裁人与减薪,激励员工共同奋斗,共克时艰。


智慧防疫助推“京心相助”小程序正式上线

非常时期,大道至简网络科技亦要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是百度政务小程序生态合作伙伴,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助推百度上线“京心相助”小程序,该小程序由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可以提供个人信息报备、健康打卡、隔离期计时和解禁证明等服务项目,有效的缓解了一线干部的工作量,实现了防疫工作的主动发现、精确通报、有效的调度。用户可在小程序内报备身体健康状况、离京返京行程及是否到过湖北等个人行为数据信息,为政府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一手资料,以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方法,构建起抵抗疫情最后一公里的数据信息防疫墙。大道至简也将持续发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层面的主要优势,为这次战“疫”可以提供更强劲更智慧的技术性力量。


IT工程师化身为疫情防控“信息员”

大道至简不仅提速政务服务小程序的研发工作任务之外,大道至简的工程师精英团队在远程办公中还成功完成了另一个与疫情防控密切有关的工作任务。应对突发的疫情,用户会利用网站搜索来掌握信息内容,但信息网络实际上不一定权威科学。

大道至简的IT工程师化身为疫情防控“信息员”,与国家卫健委战略合作更新网络上疫情有关的信息,对百度知道上某些有可能误导群众的信息内容完成了优化提升。

大道至简的工程师用截图展现出了百度搜索引擎的这两个网页页面图片比对,一样是输入“蝙蝠”的关键词,在优化提升前,排到前列的这几个答案,带有“蝙蝠肉能吃”有关的回答;而在优化提升之后的页面上,则最先列上了一个温馨提示,“拒绝野味,守护家人健康安全”。


此外,大道至简工程师精英团队还发布了诸多精确的专业指导专栏,比如口罩怎么戴、N95是什么、野生动物可不可以吃等的问题,为人们提供了更为权威精确的疫情防控科普信息内容。

多路并进多套AI战“疫”解决方法即将出炉

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与百度深层次捆绑,具体实施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法。这是因为当下,复工潮已到来,人员流动性亦会增加,为了能更好的帮助相关部门辅助辨别人群中是否有发热的情况。大道至简的此项目紧密结合红外测温摄像仪、百度多人体温监测AI模型、百度天工AIoT物联网平台,集成化展开部署,适用公共场合完成多人次快速人体体温检测,效率高成本低,着力解决当下紧迫的问题。此解决方法已在北京清河站正式投入应用。

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与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已确定共同为青岛高新区政府完全免费提供一整套设备,并且于近日展开部署。



此外,大道至简为了能帮助相关部门完成随访,“疫情通”AI智能外呼机器人的集成化方案也呼之欲出,大道至简的工程师们与百度积极对接,提出一整套综合性解决方法。对定向人群成功完成电话摸排、资料收集、消息通知、隔离区人员/患者或出院患者等进行电话随访的功能。大道至简利用大批量通话并发、AI互动、关键性数据自动整理,对话分析等功能,极大的减少人工呼叫的时间经济成本、人力成本和统计成本,应对短期内防疫调查有关工作任务的集中压力。

大道至简的远程办公需要每个同事真正的做好自我管理,这正与公司所秉持的“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相一致。

疫情当下,大道至简网络科技公司的步伐不会停,公司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疫情防控尽好自己的这份力。


推荐阅读:daogr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