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商讯 > 正文
养生的秘诀——红枣酒的酿造
2019-12-24 11:19:25来源:阅读:1

红枣酒就是用红枣酿造的酒以及用红枣配制的酒。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的好的。那么红枣酒如何酿制呢?红枣酒的酿制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红枣是含VC较丰富的果子,根据制取方法不同, 红枣酒又分为配制红枣酒和发酵红枣酒。

养生的秘诀——红枣酒的酿造

配制红枣酒是用食用酒精将红枣中的可溶性成分浸提出来, 然后用糖、食用色素、食用香精等勾兑而成, 酒度可调成15°~60°, 方法简单、快速, 但风味不及发酵红枣酒纯真。

发酵红枣酒是以红枣和充分成熟的鲜枣为原料, 经发酵制成, 酒度一般在 15°~17°, 颜色全黄, 晶亮透明, 食之醇厚柔和。发酵红枣酒经蒸馏后成为 蒸馏红枣酒,其酒度达50°~60°。

养生的秘诀——红枣酒的酿造

以下讲解发酵型红枣酒制作:

1.红枣酒一般是选用的无病虫害的残次红枣做酒,但是必须清除霉烂等杂质。

2.清水在洗果机内清洗干净,置于夹层锅中加入其干重3到5倍的水,在2个大气压的压力下加热至沸,在90摄氏度左右下维持30分钟停止加热,使其自然降温至60度左右,放在提取罐中浸泡5到6小时,使果实充分吸水,以利破碎。

3.将浸过的果实用破碎机破碎成红枣泥.

养生的秘诀——红枣酒的酿造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