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商讯 > 正文
吃了这么久的培根肉,才知道它居然不是猪肉,被骗多年!
2019-12-24 11:20:03来源:阅读:1

(如有侵犯到联系我立刻删除)培根,听到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它可是无处不在,当你饥饿的时候,买个手抓饼,小吃车的阿姨会给你放上一块略带烟熏的肉肉,这就是培根。当我们在烧烤店吃饭时,也是会点一下培根金针菇。你可曾想过这个薄薄的肉肉究竟是什么?

吃了这么久的培根肉,才知道它居然不是猪肉,被骗多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也或多或少听过有关培根的各种谣言,听的久了,我们也信了。其实你们只知其一并不知其二。真正的培根最初是用鹿肉做成的,后来随着人们的饮食习惯的变化,培根的制作方式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现在的培根主料有的是猪肉,有的是鸭肉,还有的商贩为了更高的利润不惜猪肉和鸭肉混合制成。就连制作的方法也是不同,有的培根是用盐经过漫长的时间腌制成的,有的则是放在果木上熏烤形成的。所以有的培根在吃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有烟的味道。

吃了这么久的培根肉,才知道它居然不是猪肉,被骗多年!


关于培根也是有一个故事。话说在芬兰,有一个猎人,经过努力捕获一只体型庞大的鹿。由于饭量有限,这么大的肉又吃不完,于是他灵机一动把鹿肉切成薄薄的肉片,然后放进海水浸泡腌制。后来就做成了培根的样子。不得不说,这人还是很明智的。正因为这个原因,当地人称鹿肉叫做培根。最后,重点来了,培根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经过烹饪,因为它是生的。

吃了这么久的培根肉,才知道它居然不是猪肉,被骗多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